所有完整“鸟食”:wb:兔头鸦
“希望我写的东西都能表达出我的意味🥰很高兴在这个世界里和你相遇。”

【假寐】三✘完结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避雷保护线,温馨提示,如有不适请赶快关闭哟!!!设定见合集——【假寐】一·入夜



三·豁醒


黛灰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醒来的时候已是正午。

  

梦里,他从KTV到一个昏暗的房间,听到耳边加贺美的轻语,心底里某处的决堤,迷迷糊糊的,被抱到微热的水中,最后被暖暖的体温包围。

  

黛灰很清楚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,他眯了眯眼,待视线清晰后,转过身。

  

背后没人,被子却被掀开了一角,枕头上有一个浅浅的印子,隔壁的床却是杂乱的不可收拾。

  

“黛桑?”熟悉的嗓音传来,加贺美刚刚从洗手间里走出来,鬓发沾着水,洁白的毛巾挂在颈上,那里有个牙印。

  

“手机,我的手机呢?”黛灰动了动身子费劲地爬了起来。

  

“啊!等等!”加贺美立马跑过去拿了几个枕头垫在了黛灰的背后,给对方摆一个舒服的姿势后,从床尾的衣服里掏出了手机。

  

“谢谢。”黛灰接过手机,打开了Twitter,飞快地打了几行字。

  

加贺美也爬到了床上,一手搂住对方,把头放在了对方瘦弱的肩上,掏出手机翻看着推特的消息,第一个去了黛灰那点了个红心。

  

“你今天不去工作真的没关系吗?”黛灰叹了口气,关闭手机。

  

“没事,大概今天我不去公司也没事。”加贺美马上给助理发了一条消息后,满意地笑着,“一会去你的设施那里玩玩吧,教我打打游戏?”

  

黛灰推开加贺美,爬下床,抓起自己的衣物,看了一眼微笑的加贺美,没说什么自顾自走向洗手间。

  

他站在镜子前,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己锁骨上的微红,伸出修长的手指摸了摸。


他和加贺美都很理智的在对方的身上留下了一个痕迹。

  

亮堂的日光灯下,衬着洁白的皮肤,加贺美留下的印子格外晃眼,指尖来回地在上面摩挲,脑子里乱乱的。

  

只觉得胸口闷得慌。

  

于是就捧起一把冰凉的水泼到自己脸上,冰冷的水让黛灰倒吸了一口气,他再次抬头,发鬓滑落的水珠落在指尖,水贪婪的吮吸着指尖的余温,他向镜子里的自己眨眨眼,水珠从睫毛下滑落。

  

脑子,清醒了。

  

等他从洗手间里走出来的时候,加贺美面朝天花板,在床上睡了过去,桌上放着一包打开的白色洛丽塔。

  

黛灰走过去,不客气地拿一个塞在嘴里。

  

“隼人。”黛灰张了张嘴,这俩个字却没有吐出来,他看着阳光里躺着的人,苦涩地笑了笑。

  

扭过身,在酒店桌上的便利贴上写了几行字。

  

再纸条压在加贺美的手机下面,看着加贺美的睡颜,无意识地伸出拳头放在了对方脸前。

  

手在阳光下斜切下一块阴影,黛灰莫名觉得好玩,他伸出一根手指,用指尖的影子戳了戳加贺美的两只眼睛,又划到颈上的那个牙印上。

  

笑意突然从眼睛里消失,取而代之的却是一份孤独和憋屈,他收回手,静静注视了睡着的加贺美一会后,起身,消失在房间门口。

  

黛灰拉了拉外衣,遮住锁骨上的吻痕,终于在走廊的尽头停了下来,他在那站了一会,没回头看加贺美的房间一眼。

  

“你好,先生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?”路过的服务生有些疑惑地看着这个高高的男子。

  

黛灰摇了摇头,“不,不用了,谢谢。”他给了服务员一个苦涩浅笑,走向了电梯。

  



房间里的加贺美慢慢地从床上爬起,他就这么盯着床单看了好久,阳光撒在洁白的床单上,很刺眼,就像是黛灰留下的便利贴一样。

  

拿起便利贴,不知道是因为阳光还是什么,他从来没觉得白纸这么刺眼以至于他想放下,不想看。

  

上面简单地写了几句话,支离破碎:

给隼人,

  “隼人,早安,谢谢你的白色洛丽塔,很好吃。

  请去公司吧,你也快到要结婚的年龄了吧;谢谢你对设施做的事,我很喜欢和你一起聊天,昨天晚上的梦,是我这几年来做过的,最幸福的一次。”

  

黛灰学着加贺美的信,也故意空开了一段距离,但是上面写的却不是,我也想你了,加贺美只觉得那一个个字都戳的眼睛疼。

  

“给我点时间,我还不能把握好我们的距离感,抱歉。”

  

他不知道自己看完这张便利贴后是什么感觉,他只是觉得全身都软了下来,手上的纸条变得无比的沉重,虽说曾经,黛灰也在Twitter上说过距离感的事,但是为什么这一次这几个字就宛如一把刀一般,在心上开了一个大口子。

  

他发愣地看着前方,纸条从手指间堕落到床上,房间里安安静静的,只能听到浴室龙头的滴水声。

  

加贺美在那之后的不久,也起身坐着车,去了公司。

  

等到黛灰坐车回到设施的时候已经是傍晚。

  

孩子们一个个都走上前来围住他,从黛灰手里拿过他刚买的棒棒糖后也都消失在了视野里,就像一阵春雨来的快,走的也快。


黛灰很快发现了角落里的两个身影。

  

“是黛桑吗?”相羽初叶走出阴影,看清是黛灰后,跑了过去,重重的在黛灰背上拍了一巴掌。

  

“咳咳……”黛灰吃痛地皱着眉,看向相羽,这孩子的一巴掌,足矣让黛灰消化好久。

  

“黛桑,为什么昨天晚上一个消息都不回,在中午发个抱歉推特后,又一点消息都没了!”相羽气的跺了跺脚,“我们好担心的,问了好多人,大家都说不知道。”

  

“就是,这一次真的有点过分了。”阿露丝点了点头,“下次再这样就不会原谅你了哟。”

  

“嗯……抱歉,那我请你们去吃一次饭?我请客。”黛灰看了看两人,拉高了衣领。

  

“不用啦,今天我们要去参加女子会,晚饭在那解决了。”阿露丝眯起眼睛,盯着黛灰的脸看了好久,“你看上去不是很好,发生了什么吗??”阿露丝用唇形说着。

  

黛灰眨了眨眼,给了一个浅笑,“你们要来不及了吧。”

  

“欸?”相羽看了看时间,跳了起来,“不好了!阿露丝桑!要来不及了!”她拉起阿露丝就往车站跑。

  

“啊,那,黛君拜拜。”阿露丝这才瞥开目光。

  

“黛桑拜拜!”相羽初叶转过身,在空中挥着手,两位少女的身影在落日的余晖下就像是夜空里闪烁的星辰。

  

黛灰向他们摆摆手,看着两人消失在人群里。

  

他草草的吃了点自己做的饭后,回到了自己的卧室。

  

与其说是卧室,倒不如说是工作室,他坐到椅子上,看着眼前好多台黑屏电脑里印着的自己。

  

确实,自己现在的表情看起来不是很好,他拉下外衣,目光又定在某处。

  

最终还是叹了口气,拿出了盒子里的创口贴,把它遮了起来。

  

一一打开了电脑,安静的房间里只能听到电脑运作的声音,黛灰靠到椅子上,掐了掐眉心。

  

在一台台电脑陆续开机后,他点开了那几条新消息。

  

加贺美隼人:醒了吗?灰?

  

黛灰:醒了,早上好,加贺美桑。

  

加贺美:那真是太好了,早上好,灰。

  

【假寐】——完结

  

  

  唔~写完了,大概就七千字左右吧,谢谢大家的喜欢,能把这么差的文看完,【应该有人看的吧?】真的太对不起你们了QAQ,我有好多地方都没精修。

  

对于把题目我也想解释一下。

第一章的入夜,是指时间上和俩人的关系。

第二章的浅梦,和第三章的豁醒是和【假寐】相对应,是说两人的关系没办法得到社会的认可,一切都只能当做是一个梦,他们只能把私心,和对对方的感情寄托在梦的保护里。

  

怎么说,狗血起来了。【遭了遭了。】

  

是双向剪头的,结局是不是he只能看每个人的不同看法了吧,我jio得是he的.QAQ

不知道还会不会再写kgmy,因为我怕写差!!!踩雷了,ooc了!抱歉!可以把我鞭打一会.QAQ

  

其实我有在想写一个彩虹社半全员向的末日逃生题材的,但是写起来就是长篇了……大纲是有个基础了,就是不知道有没有想看,能不能写好,应该是有cp向的。

【那么晚安吧,好困~】

评论(7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