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完整“鸟食”:wb:兔头鸦
“希望我写的东西都能表达出我的意味🥰很高兴在这个世界里和你相遇。”

【Stay with each other】1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的,又是我【文笔弱弱的我】,之前说的末日文,


先说一下大致设定吧,就是【哔】末日下,发生在中日俩国的事【没错中日俩国】


cp主要是kgmy和【哔】【哔】


这次结局一定是he!【?】


可能会出现一些血腥,少儿不宜的东西~


设定会在文中透露后慢慢说明的QAQ


最后,请看得愉快,有错别字就【哔】了我!不适请左转!!非常抱歉!!【土下座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STAY WITH EACH OTHER]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 FIRST_earthquake_(地震)_




  灰蒙蒙的天空下着绵绵细雨,雨滴划过电车窗,滚落到窗沿,加贺美隼人看了看表,距离上班时间还有两个小时,太早去公司倒也不是一件正确的做法,明明今天都没开车去公司,怎么还是多了这么多时间,他苦恼的挠了挠头。 

 

  算了算了,在这里下车吧,随便逛逛,走到公司也不远。 

 

  “唰——”一把黑色的大伞在车站门口打开,一把双人伞对于加贺美隼人一个人来说确实太大了,还占位子;正当他打算抬步走出车站的时候,无意识撇到了一对年轻人。 

 

  年轻的紫发男生一手拿着一袋早餐,一手拿着一把深蓝色的小伞说着什么,旁边的男生看上去是一个大学生,套着着一顶厚厚的绿色兜帽外套,遮住了棕黄色的头发,修长的手指张开,一个劲地在空中摇着。 

 

  “不了不了,刀也你撑着吧,你看我还有这件外套呢,反正就是送你到你学校门口,又不远。”男人伸出细长的手指,拉了拉厚厚的兜帽外套。 

 

  “啰嗦死了,伏见你是笨蛋吗,我们两个人为什么要带着把这么小的伞啊,”叫刀也的男生看向车站外,从刚刚开始越下越下大的雨,“这也雨也是,糟糕死了,全都抹……” 

 

  “刀也!”伏见学立马打断了刀也的话,“实在不行我们再去看看有没有买伞的地方?” 

 

  “白痴,我们时间不予许了。” 

 

  “那个,早上好,打扰一下?两位是在为这雨苦恼吗?”加贺美走到两人身边,举起手里的伞,“要不我们换一把?我就一个人,这双人伞我用不到。” 

 

  “欸?!”伏见学睁大了眼睛,加贺美这才看清两人的样貌,伏见学长得不算高,比自己矮一点,眼下有一颗明显的泪痣,看长相,对方就像极了从小时候绘卷里走出来的狐仙。 

 

  “帮大忙了!我是伏见学,这是剑持刀也,实在是太感谢了!”伏见学接过伞,持剑刀也递上那把深蓝的雨伞。 

 

  “请多指教,伞,谢谢了。”刀也有一双清澈的绿色瞳孔,加贺美注意到对方手上绑着的绷带和背上背着的长筒形状的东西,浅浅地对着刀也笑了笑。 

 

  “不,我本来就用不着;”加贺美再看向俩人给了一个标准微笑,目送着两人缓缓走出车站,雨滴落在黑色的大伞上,弹起一个个好看的雨花。 

 

  “这样吧,加贺美先生送你一个礼物作为我的回礼。”伏见学一手撑着伞,一手搭在剑持刀也肩上微微回头,“再见了,peace—” 

 

  一对透明棕黄的耳朵从帽子上缓缓浮现,一条尾巴隐隐约约地浮现在伏见学身后。 

 

  加贺美愣了愣,再回过神两人已经不见踪影,雨却越下越大。 

 

  遭了,雨越下越大了,但是有点想吃甜点了,要不买点甜点再去公司吧,最近的甜点是哪一家来着。 

 

  都市的霓虹灯在雨里星星点点闪着光,穿过人山人海的街道,加贺美停在了一个店前,这家店并不热闹,也许是太早了吧,毕竟很少人会选择在早上就吃一份甜点。 

 

  加贺美想着,把伞放好,走进店中。 

 

  “欢迎~” 

 

  “打扰了。” 

 

  古铜色的柜台上摆着一个个精致的小蛋糕,加贺美一眼就看中了那个铺着一层白巧克力粉的提拉米苏小蛋糕。 

 

  “我要这个。” 

 

  “我要这个。” 

 

 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,加贺美扭头看向那个和自己一样站在蛋糕面前的少年。 

 

  少年拥有一头漆黑的头发,左边有一块挑染露在外面,灰蓝色在灯光下显得格外显眼,戴着三个黑色的耳钉,有着一双清澈的双眸,少年长长的袖子交叉放在胸前,宽大的黑色衬衣清晰地露出两根锁骨。 

 

  “啊,两位客人这是本店最后一个提拉米苏蛋糕了,这个……”服务员有些为难的笑了笑。 

 

  加贺美再看向少年,少年目光还是紧紧地锁在蛋糕上。   

 

  加贺美叹了一口气。 

 

  “那我要右边的那个吧。” 

 

  “我要这个。”少年不但没有感谢自己,反而已经掏出手机,准备付款。 

 

  加贺美无奈的指向一旁的蛋糕。 

 

  买完就回公司吧,虽然早了点,但是下着雨果然还是不喜欢在外面待着呢。 

 

  加贺美想着正准备去付款,只觉地面传来隐约的震动,他抬头,店内就只有三人,自己,少年和服务员,三人面面相觑,显然都感受到了这突如其来的的震动,甚至随着时间一点点推移,震动越来越清晰。 

 

  “躲到桌子底下去!”加贺美第一个反应过来,下意识拉住了身边的少年,喊着,冲向一旁的黑色展示桌。 

 

  可惜的是晚了,视野中的地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鼓起,一点点零星的绿色在地板缝隙里探出。 

 

  加贺美只觉自己被人用力一拽,整个人猛地向后跌了几步。 

 

  还没等自己缓过来,回头看个究竟,之间眼前一个绿色的物体冲出地面,他立马转过身,一把抱住身后的人,几块瓷砖碎片砸在自己的背上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[未完待续]




评论(2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